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双拥工作 > 正文

南安市省新镇双拥口袋公园配套工程开建

2023-08-15 18:02:15?作者:?来源: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弘扬双拥光荣传统,提升双拥整体工作水平,近日,南安市省新镇发挥与驻军关系密切、双拥工作扎实的优势,结合该镇省东村村道两侧整治及市政道路绿化提升工程,将在此拥军路段以双拥为主题,打造1处双拥口袋公园,将双拥文化元素融入步道、围栏建设和墙绘、景观小品设置等,力争使之成为双拥宣传与情景体验相结合的双拥特色亮点工程。

该工程起点于南安大道与茂庆东路交叉口,终点于南金公路,总长2065米,将结合道路景观整治、绿化提升把双拥文化元素融入其中。目前,该工程已正式启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

“本次提升工程是省东村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的为民服务实践,更是开展国防教育、丰富双拥文化内涵的重要载体。”省新镇党委秘书、省东村驻村领导郑宇华介绍,“这个工程完工验收后,群众出行更加安全了,茶余饭后也多了一处休闲跑步的去处,置身其中还能接受国防教育和双拥文化熏陶,为推动省新镇双拥工作发展注入活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