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双拥工作 > 正文

泉州市双拥办组织开展“情系边海防”慰问困难边海防家庭活动

2023-08-11 18:01:52?作者:?来源: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情系边关,爱洒国防。为切实做好“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六送”活动,结合“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安排,近日,泉州市双拥办会同拥军企业组成慰问组赴各县市区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代表,为官兵家属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传递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8月8日,泉州市双拥办副主任刘洪带领拥军企业福建省爱军集团泉州市滨海大酒店相关负责人,相继慰问了德化县、永春县的困难边海防官兵家庭。每到一处,刘洪都认真询问边海防官兵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国防建设的支持,表示政府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让戍边官兵无后顾之忧、安心工作。此次慰问给每户家属带去1000元的慰问金,同时,福建省爱军集团泉州市滨海大酒店带去大米、油、面等生活用品。

驻守某海岛的德化籍战士涂通华正好探亲在家,看到慰问组的来访,他十分感动,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要专心守护海岛,决不辜负家乡人民,守边卫国。

下一步,泉州市还将继续发动社会组织参与慰问困难边海防家庭活动,对泉州全市范围内边海防官兵家庭“全覆盖”走访慰问,积极协调官兵家庭在医疗养老、就业创业、子女教育、权益保障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努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积极打造“情系边关”双拥品牌、为泉州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