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双拥工作 > 正文

东山风动石面向全国退役军人长期优待

2023-08-11 18:02:48?作者:?来源:东山县双拥办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东山保卫战胜利70周年,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经漳州市东山县双拥办积极协调,即日起,国家AAAA级旅游区,福建省著名滨海风景旅游区,”天下第一奇石“东山风动石景区及东门屿景区面向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三属”实行优待政策。

优待对象

全国现役军人(含军队文职、军队离退休干部)、军属,消防救援人员,退役军人,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简称“三属”)。

优待措施

1.现役军人(含军队文职、军队离退休干部)享受门票免费优待,其直系家属享受门票半价优待。

2.消防救援人员与现役军人享受同等优待政策。

3.退役军人享受门票免费优待。

4.“三属”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优待办法

1.现役军人凭部队颁发的《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军士证》《士兵证》《军校学员证》《文职人员证》等有效证件,本人享受景区优待。

2.现役军人家属优待:与现役军人同行时,需出示《户口本》《结婚证》等关系证明后享受优惠政策;无现役军人同行时,需出具部队提供的证明材料。

3.消防救援人员凭《干部证》《消防员证》《学员证》与现役军人享受同等优待政策。

4.退役军人和“三属”人员凭退役军人事务部颁发的《优待证》享受景区优待,优待对象必须持有效证件和个人身份证两者统一使用,只限本人使用,同行人员不享受。

优待时限

长期优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