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基层风采 > 正文

漳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两化”创建工作培训班暨食安创城基层监管单位明查点位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3-08-09 19:05:05?作者:?来源: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市场监管治理能力水平,推进全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8月4日,漳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市场监管所“两化”创建工作培训班暨食安创城基层监管单位明查点位整改工作推进会。

image.png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龙海区程溪市场监管所,现场观摩所容、所貌,全面直观地了解程溪市场监管所功能用房设置、执法设施配备、标识标牌形象、工作流程、工作制度、业务档案、党建工作等情况。

image.png

观摩学习后,组织人员对“食安创城”明查点位检查内容和 “两化”建设业务内容进行培训。

image.png

培训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长作强调讲话,要求各县(区)局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取长补短,推动监管水平持续规范化、标准化,要提前谋划好下步工作重点,做到“四要”:

一要克服困难,重视起来。各县(区)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市场监管所“两化”建设和食安创城基层监管单位能力建设推进力度。

二要倒排时间,紧张起来。各单位务必按照清单逐项整改,根据时间节点,完善工作台账。

三要组织人员,行动起来。要建立健全“一把手”亲自抓的组织领导机构,形成举全局之力抓建设的工作合力,突击攻关。

四要对照先进,落实起来。要复制推广已经取得的经验成果,对存在不足的项目要进行补充完善,规范业务流程和工作,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