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07-24 11:40:36?作者:?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7月21日下午,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世宣主持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围绕政府绩效、营商环境、平安建设等考评工作,总结以往经验做法,查找问题差距、分析薄弱环节,研究部署下一步办法措施。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竭力攻坚短板指标,把脉问诊、对症下药、逐个破解,采取超常规办法解决困难问题,扭转落后局面,坚决打赢翻身仗。要努力提升中游指标,奋力作为,确保在“逆水行舟”中向上争先。要持续巩固优势指标,争取“不丢一分”“多加几分”,保持全省前列位次。要强化沟通协调、压力传导和宣传发动,加强对上、对市、对下的联系,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加速向前,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会上,杨开吉、聂晓平分别解读了2023年营商环境、政府绩效和平安建设等考评指标体系;各考评指标重点科室依次作表态发言;局班子成员各自部署分管领域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