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双拥工作 > 正文

双拥共建 夏送清凉:仙游县领导带队进军营慰问

2023-07-18 11:20:00?作者:唐伟?来源:仙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双拥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深入开展防暑降温“夏送清凉”慰问工作,7月14日,仙游县副县长蒋庆和带领县双拥办、县总工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开展“夏送清凉”进军营慰问活动,为在酷暑烈日下执勤的官兵送上了清凉和关爱。 

拥军送清凉,情暖战士心。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武警仙游中队、海警莆田大队仙游工作站开展慰问,详细了解了部队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官兵们舍小家、顾大家,长期以来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突出的贡献。

烈日高悬,驻仙官兵仍如常坚守在练兵执勤一线。慰问组一行为他们送上了绿豆、白糖等慰问品,向奋斗在一线的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官兵们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始终保持枕戈待旦的坚强作风,为全县人民生命及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