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双拥工作 > 正文

【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军地联欢奏华章 福州市连江县举行军地联欢晚会

2023-06-01 17:53:50?作者:?来源:连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传承弘扬“爱我人民爱我军”优良传统,日前,福州市连江县在驻地某部举行军地联欢晚会。

晚会在大合唱《强军有我》中拉开帷幕,慷慨激昂的歌声,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官兵投身火热强军实践的豪情壮志。随后,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古筝《沧海一声笑》、瑜伽表演《知行合一》、乐队表演《你曾是少年》《平凡之路》、诗朗诵《战友之歌》、舞蹈《左手指月》、独唱《南泥湾》等节目接连上演,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在游戏互动环节,军地双方自由组队进行“两人三足”踩气球大战,你追我赶,笑声不断。伴随着欢笑声,晚会在歌伴舞《壮志军魂》中落下帷幕。

连江县始终把双拥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深化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