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学会与保险学会联合开展地震保险书籍赠送活动

2023-04-21 16:58:26?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4月11日,在“2023年八闽保险读书会(第二期)”上,福建省地震学会与福建省保险学会举办《地震保险制度研究》赠送仪式暨推荐书籍学习活动,福建省保险学会会长骆少鸣、副会长温怀斌、秘书长林声霖以及科技出版社社长陈仲建、福建省地震学会秘书长郑小菁出席活动。骆少鸣会长、陈仲建社长、郑小菁秘书长和《地震保险制度研究》作者代表分别致辞,共同启动新书发布仪式,并向保险学会会员单位代表赠送书籍。

《地震保险制度研究》一书是由福建省地震局危福泉一级调研员、福建省农林大学孙云强副教授、福建省保险学会温怀斌副会长、福建省财政厅会计中心陈建华主任共同编撰,介绍了地震与地震灾害,国内外地震保险制度、我国地震保险事业现状和地震保险发展方向。来自福建省保险学会部分学术委员、会员单位代表共70多人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