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英烈故事 > 正文

明溪县开展“百园千校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3-03-30 11:08:32?作者:?来源: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郁郁青柏掩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3月28日上午,由三明市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明溪县委文明办、明溪县教育局主办的 “百园千校清明祭英烈”活动在明溪县革命纪念园烈士集中安葬区举行,师生代表、退役军人代表、机关单位干部等120多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打扫了纪念广场、烈士集中安葬区,擦拭了烈士墓碑、烈士英名墙等纪念设施。随后,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鞠躬默哀,并瞻仰烈士墓、烈士英名墙和革命英雄纪念碑,依次将鲜花摆在纪念设施前寄托哀思。

最后,学生们重温了入队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明溪英烈故事,参观了革命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