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基层风采 > 正文

漳州启动食安创城第三轮模拟评审

2023-03-01 15:40:30?作者:?来源: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全面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人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推动我市创建人民满意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2023年2月27日,漳州市食安办组织开展食安创城第三轮模拟评审暨岗位练兵培训会。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红出席培训会并作强调讲话,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市创城专班、以及各县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相关业务人员共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食安协调科科长张伟婷、食品流通科副科长韩璐和华测检测集团专家邹翔同志分别就有关评审问题作专题授课。重点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要点、第三方评审团队明查暗访工作安排、第三轮模拟评审有关工作事项等进行全面、系统讲解,指导各评审小组人员开展第三轮模拟评审工作,以确保本轮评审工作及岗位练兵顺利完成。授课结束后,市市场监管局食安协调、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抽检科负责人作为评审小组组长分别召集各组组员就评审要点、职责分工及点位安排等进行小组讨论。

张红副局长在会上强调指出:本次模拟评审和岗位练兵工作是为了进一步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补足短板弱项,促进全市各级各部门提前进入迎检状态,为迎接国家和省级评价验收做好充分准备。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轮模拟评审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协调,统筹开展好本轮模拟评审;三要严格标准,确保本轮模拟评审达到预期目标;四要挖掘亮点,大力宣传我市食安创城工作成效。

会后,各评审小组立即奔赴各县区开展模拟评审。本次活动中,中国工商出版社、中国质量报、中国食品安全报、中国食品药品网、闽南网等多家媒体派出记者,随行报道我市食安创城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