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双拥工作 > 正文

平潭举办“双拥书画摄影展”喜迎二十大

2022-08-17 17:58:46?作者:?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双拥办、退役军人服务科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8月11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财金局、旅游文体局、平潭人武部和文联举办“谱写双拥新篇章,奋进强国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双拥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区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任斌,区社会事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义明,区文联副主席高云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驻岚部队官兵、全省退役军人以及全区美术家、书法家、摄影家与爱好者们的积极参与和支持,200多位书画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共征集到美术作品81件、书法作品73件,摄影作品216件。

经区青年美术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相关专家评审,最终产生美术、书法、摄影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10名,优秀入围奖55名。其中共有47件摄影作品、50件美术作品、48件书法作品入围参展。

下一步,实验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联合各有关单位,持续巩固和发展实验区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充分发挥军地军民资源优势,聚力强基础、重保障、惠军人、促融合,不断巩固拓展“爱我人民爱我军”的社会基础和情感纽带,持续擦亮平潭新时代双拥工作“金名片”,推动新时代平潭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