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芒康县举办“峥嵘岁月、百年荣光”诗词朗诵会

2021-05-13 14:56:13?作者:?来源:善妙芒康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下午,西藏昌都市芒康县组织机关干部、驻芒官兵、学校师生、政法干警在芒康县演艺中心大礼堂举办了“峥嵘岁月、百年荣光”诗词朗诵会。

图片来源:善妙芒康

从芒康县委系统、政府系统、政法系统、教育系统、卫生系统、部队系统、县城所在乡(镇)及周边寺管会和村(居)的县委办、生产连等57家单位选出的12个(县人民医院和县藏医院各1人,以双人组合形式参赛)选手,围绕“峥嵘岁月、百年荣光”诗词朗诵主题展开了精彩纷呈的诗词朗诵。选手们来自不同行业,有机关干部、政法干警、在校师生,也有医院医生和驻芒官兵。

图片来源:善妙芒康

朗诵比赛中,选手们用朴实无华的真情诠释了什么是家国情怀:是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眷恋和深切感恩,是对党和国家的热情讴歌和深情赞颂,是支撑干部职工持续奋战在工作岗位的不竭动力,是让有志青年远赴万里维护边疆安宁的热血赤诚,是为了让偏远山区的孩子接受良好教育而数十年如一日坚守三尺讲台的教书育人,是公安干警顾“大家”舍“小家”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是政法干警摸排线索后无数个日夜伏案阅卷办案维护的公平正义,是莘莘学子向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勤奋努力。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来自芒康县中学的教师丁飞、县委办(机要局)的干部桑吉卓玛、县人民医院和藏医院的医生星显荣及永初卓玛、县中学的学生达瓦卓玛、县小学的学生次仁拉姆、生产连的江志华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其他选手荣获优秀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