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福建援藏队临时党委开展“三更”专题教育学习辅导讲座

2021-05-06 16:04:55?作者:?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5月5日上午,福建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组织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辅导,举办第5期“福建援藏大讲堂”,邀请昌都市委党校讲师秦澜瑛作《严明党组织纪律,确保党的集中统一》专题讲座。

图片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秦澜瑛围绕党的组织建设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行动逻辑四个方面,对“严明党组织纪律,确保党的集中统一”进行深入解读,生动阐述了我们党、我们国家在纪律建设方面的传承脉络,强调了注重党的纪律建设是我们一以贯之的管党治党优良传统,我们党、我们国家正是依靠严密的组织纪律性,有效应对国际国内重大风险挑战,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这样或那样的困难和风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并将继续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更大的进步。

闽九援临时党委委员,昌都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高建宁主持会议。他要求,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西藏当前正在开展的“三更”专题教育,切实加强政治纪律建设,坚决落实组织纪律要求,接受最严格的监督。要清醒深刻地认识到,西藏客观条件特殊但从严治党没有任何特殊性,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团结、促发展,严格政治纪律,锤炼过硬作风,切实做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 切实担负起援藏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

听完讲座,队员们表示,要严明党的组织纪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守“底线”,严守“红线”,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监督和检查,在援藏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