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闽九援洛隆工作组深入基层开展 “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2021-04-29 14:45:11?作者:?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4月20日,闽九援洛隆工作组领队,洛隆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王志强深入俄西乡贡中村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宣讲前,王志强同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详细询问了群众生产生活、医疗住房、学习工作等家庭情况。

图片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闽九援洛隆工作组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惠民利民政策、党带领人民群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介绍了全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推进乡村振兴的计划;号召群众拥护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要服从县委、县政府的领导,支持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的工作,支持和督促适龄儿童上学,自觉参与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保护生态环境,爱护绿水青山,积极为贡中村的发展建言献策。

王志强指出,乡人民政府、驻村工作队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宣传教育、党史宣传教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将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宣传到位,带领百姓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让群众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