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闽九援边坝工作组向边坝中学捐赠物资

2021-04-29 14:42:29?作者:?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4月19日上午,福建援藏教师助力学业水平考试捐助仪式在边坝中学行政会议室举行。福建省第九批援藏队边坝工作组到该校支教的韩德联、薛凤发、钟能上、李华生等四位老师出席本次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上,边坝中学九年级组长王进王进介绍了援藏教师到校以来,在教师培养、资源共享、财物捐助和选派老师到校支教等方面的帮扶情况。在向援藏教师表达感谢的同时,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要感恩奋进,以优异成绩回报援藏教师对我们的帮助。援藏教师代表薛凤发老师在会上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这初三复习备考的决胜关头与所有科任教师一起,齐心协力创造佳绩,为自己、学校、家乡争光。

边坝中学书记次仁达瓦勉励受资助学生:是要懂得感恩,知恩图报,决不辜负家长、学校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捐助方;要珍惜机遇,发扬爱拼才会赢的拼搏精神,努力学习,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早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共为边坝中学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进行了捐赠,活动的开展让受助学生感受到了来自结对帮扶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对于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也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