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福建48名专业技术人才启程对口支援西藏

2021-03-26 15:54:35?作者:?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图片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2021年3月16日,福建48名援藏专技干部顺利抵昌都邦达机场,正式开启为期一年半的援藏工作,为他们点赞!

牢记初心使命 在雪域高原书写精彩华章

日前,我省第九批援藏中期轮换专业技术人才启程赴藏,他们将在西藏昌都市工作一年半。

根据中央组织部、人社部规定,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精准对接西藏昌都市的实际需求,科学制定选派计划,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切实提高选派工作质量。我省第九批援藏中期轮换专业技术人才新选派38名,上一轮继续选派10名,分别来自医疗卫生、农业科技、项目经济、宣传文化、建设交通、教育管理等领域,绝大多数具有中高级职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