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福州市援藏工作队向八宿县委党校捐赠图书仪式举行

2020-10-09 09:50:37?作者:?来源: 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为激发八宿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阅读兴趣、打造“书香八宿”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9月28日,八宿县组织召开八宿县图书捐赠座谈会。八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八宿工作组组长林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谋东同志代表福州市援藏工作队向八宿县委党校捐赠价值40214元的787册图书,内容涵盖基层党建、经济管理、心理学和社科等方面,将最大限度满足八宿县广大党员干部的读书需求。

图片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八宿县强基办副主任次仁卓嘎代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向福州市援藏工作队的慷慨解囊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八宿县党员干部职工既要做合格的阅读者,也要担起“图书管理员”的责任,做好图书的保存工作,确保图书资产不流失,同时要加大图书宣传,进行知识传递,在八宿县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更要通过这些图书增强自己的业务能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


八宿县党员干部职工图书室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可以通过“八宿党建”公众号直接进行借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