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要闻推荐 > 正文

永泰县应急管理局自觉践行安全发展理念 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19-08-14 15:13:13??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工作力度,8月9日永泰县应急管理局以检视问题为关键,以整改落实为目的开展日常安全执法。

一贯把精准执法作为安全监管的“杀手锏”。安全生产工作牵涉面广,需要多部门相互协作,共同推进,此次执法检查联合气象局,针对防雷检测这块,按照职能职责,通力合作,精准执法,齐心织密安全群防网。

坚持把“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作为安全监管的理念。检查组先后到达同安、霞拔、大洋镇,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重点对5家加油站的安全生产责任制、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设备检测维护保养、安全生产资格证持证、应急预案和演练等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排查和梳理,着力消除监管盲区盲点。

始终把严监管、重执法作为安全监管工作的生命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风险隐患“零容忍”的态度要求做好安全隐患整治化解工作。此次检查发现问题12项,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要求相关企业按期完成整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