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18专题>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热点新闻 > 正文

金球莫德里奇:我更想捧起大力神杯 VAR改变了比赛

2018-07-16 07:59:28??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莫德里奇积极回防。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中新网客户端莫斯科7月16日电(记者 王牧青) 输了金杯,赢了金球,克罗地亚核心莫德里奇成为世界杯决赛当夜,心情最为复杂的人。身材瘦削的“魔笛”说:“我更想捧起大力神杯,今晚很不幸运,我们没能完成这个任务。”

与往常一样,莫德里奇是最后一名走进赛后混合采访区的克罗地亚球员——不是大牌,只是太疲劳。决赛之夜,他又多了一项任务,以金球奖得主的身份,接受国际足联的采访。

与捧着大力神杯接受采访的不同,输球的莫德里奇把金球奖奖杯放在了黑色皮箱里。面对记者的祝贺,他甚至没有微笑:“我想说,今天不是终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