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 正文
南京软件谷:打造中国第一软件产业基地

2012-09-04 23:44 卓志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9月4日上午,“开放型经济在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记者团来到南京市雨花区,采访中国(南京)软件谷。

东南网9月4日南京专电(本网特派记者 卓志沐)“目前,软件谷已经汇集了330多家大大小小的软件企业,无论是‘元帅’、‘将军’还是‘士兵’,我们这都有。”9月4日上午,“开放型经济在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记者团来到南京市雨花区,采访中国(南京)软件谷。南京市副市长、雨花台区委书记李侃桢向网媒记者非常形象地介绍了软件谷的发展情况。

去年8月,南京市提出了打造以中国(南京)软件谷为核心、江苏软件园和南京软件园为两翼的“一谷两园”软件产业集聚区,加速由“中国软件名城”向“世界软件名城”迈进。正在建设中的南京软件谷是南京产业集聚度最高的软件基地,也是全国最大的通讯软件产业研发基地。

“软件谷目前的定位应该为成长中的园区、发展极快的专业园区和前景美好的园区。”李侃桢介绍,软件谷求贤似渴,经历了一年的发展,实现了多个既定目标,同时任何一家软件企业入驻都能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径。但他也坦言,虽然目前软件谷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但仍有许多不成熟的地方需要改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