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 正文

第九届全国网媒"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www.fjsen.com?2012-06-18 11:08? 许玉燕?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在福州启动。

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中国网 许玉燕摄

中国网福州6月18日讯 6月17日晚,以“点击6·18,连线海西区”为主题的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福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锡能介绍了第十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有关情况。

福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福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袁荣祥在致辞中介绍了福建省的基本情况以及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对媒体对福建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袁荣祥表示,全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每一届都有新拓展、新提升、新成效。来自中央、全国各省区市网络宣传管理部门的领导和各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们,足迹遍及八闽大地,深入一线,用典型、事实、数据说话,积极展示福建深厚的人文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和谐的人居环境,大力宣传海西建设的重大意义、特殊作用和历史机遇,充分报道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大发展和最新成就,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为展示福建形象、扩大福建对外影响、推动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袁荣祥同时也表示,希望大家对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多提意见和建议。

  • 责任编辑:林诚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