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由真实故事改编!乡村教师题材电影《芳草满天涯》在福州观影
2022-07-23 20:04:05?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刘畅

QQ图片20220723003115

观影现场。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海峡网7月22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22日,由西咸新区传朗影视出品,知名导演肖齐指导的乡村教师题材电影《芳草满天涯》在福州春天国际影城观影。

QQ图片20220723003109

电影片段。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QQ图片20220723003119

电影片段。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而教师则是连接人类今天和未来的重要桥梁。据了解,为弘扬新时代基层教师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电影《芳草满天涯》根据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乡村教师张玉滚的真实故事改编,歌颂了乡村教师扎根基层、矢志不渝、奋斗在基层教育一线的感人故事。

微信图片_20220723004151

电影海报。出品方 供图

除了故事情节本身足够真实感人,主演们出色的演技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观影结束后,影厅里响起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