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百姓大舞台上演“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惠民演出
2021-07-17 09:55:00?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刘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2021年7月9日晚,“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姓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在福建省少儿图书馆广场激情上演。演出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建省艺术馆承办,福建省少儿图书馆协办。此次参演的群众艺术团体是“福建省老年书画艺术协会歌舞乐团”。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舞蹈《绿旋风》拉开了帷幕。随后,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依次上演。有女声独唱《穿越歌声的记忆》《把一切献给党》、女声表演唱《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书法展示《永恒》、小号独奏《北京喜讯到边寨》《闪闪的红星》、舞蹈《沂蒙颂》《军人本色》、男声独唱《共产党派咱到村庄》《中国兵》、京剧清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光辉照儿永向前》、歌伴舞《我为强军一二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晚会不断推向高潮。演员们热情洋溢的表演、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表达了大家对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演出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据悉,参加本次文化惠民演出的“福建省老年书画艺术协会歌舞乐团”成立于2017年12月,下设8个队:管弦乐队、民乐队、电声乐队、吟诵队、舞蹈队、演唱队、表演队、戏曲队。该团的宗旨是努力发挥老年人的文艺才华和骨干作用。团队成立以来,致力于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活跃老年人生活,展示老年人风采;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努力为宣传美丽福建,推动文明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