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三坊七巷荣登2019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
2020-01-17 11:06:29? 陈星?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陈朝兰

近期,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以“融合驱动创新 传播赋能升级”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本届产业年会发布了“2019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荣获“2019文明旅游宣传引导优秀实践案例”。

作为福州城市发展与文物保护和谐共生的缩影,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自开放以来,始终把文明旅游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以游客为出发点,从细微处着手,不断为游客营造舒适的旅游环境。景区结合街区特色,广泛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设立文明旅游监督点,规范景区商户经营秩序,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氛围。

近年来,福州市以文明景区为抓手,在全市A级旅游景区不定期举办各类文明旅游主题宣教活动,动员导游、景区服务人员化身“爱旅游·行文明”宣贯使者,向市民游客倡导文明旅游理念,积极营造文明旅游宣传氛围,不断深化文化旅游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