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福建闽越王城博物馆举行
2020-01-15 11:59:20? ? 来源: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朝兰

2020年1月9日下午,“福建艺术职业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福建闽越王城博物馆举行。福建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林湫、福建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唐文忠携厅科技教育处和学院美术系、实践教学部工作人员赴馆为实践基地揭牌。福建省文物局文保处副处长、福建闽越王城博物馆负责人卢绳恩、武夷山市兴田镇党委书记陈勇等领导一同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现场


座谈会现场

期间,林湫一行人员听取了卢绳恩副处长对福建闽越王城博物馆的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王城遗址和博物馆,并就闽越王城遗址开发保护、文化传播、文物数字化展示、文创产品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交流。

此次教学实践基地的确立,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搭建了一个集校外实践、产教融合、服务社会于一体的综合实践平台。


听取规划


参观遗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