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台江区旅游中心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2019-11-19 11:20:07? 郑寒冰?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陈朝兰

11月13日-14日,台江区旅游中心按照市、区文明城市迎检会议精神,对辖区内旅游企业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检查组工作人员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及具体要求,对各星级酒店在文明旅游氛围布置、文明餐桌宣传、文明服务、投诉机制、残障设施等软硬件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向4家星级酒店各派送文明旅游宣传材料1000余份,并且要求各星级酒店要认真梳理项目考评标准,尤其是对可能存在问题的薄弱项目,要进一步细化要求,全面自我排查问题,做好迎检准备。

从检查结果看,大部分酒店都能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其中,阳光假日酒店日料餐厅存在“文明餐桌”宣传力度不足、贸总酒店存在文明旅游宣传材料不足的情况,旅游中心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严抓细节,将文明旅游纳入常态化管理,确保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