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 最新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地评线】漫评:共克时艰,青年有担当

2020-02-17 09:2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孙劲贞  

徐州东站安检员陈佳麟将自己换上“战袍”上阵“抗疫”的场景画成了彩铅画,记录下自己青春中最美的样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但青年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共青团中央积极号召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坚决听从党中央号令,服从党中央指挥,积极战疫抗疫,发挥着青年生力军的作用。

共克时艰,青年有担当。战“疫”中,我们看到青年一代正以不同的战斗姿态奋战在各条战线上,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奉献青春力量。在疫情面前,青年人勇往直前,用青春与担当镌刻共青团员的光荣时刻。

披上“战袍”,他们担当战“疫”的样子最美。在鲜艳的团旗下,青年们正用他们的“硬核”担当、青春光辉驱散“疫”魔的阴霾,迎接春暖花开的到来。(张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