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政和税务:税惠春风暖 税宣正当时

2023-04-14 15:55:12??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傅龙豪 肖胜先在全国第32个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政和县税务局围绕第32个全国宣传月主题“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结合日常工作征集纳税人和基层税收管理人员的需求,策划开展“实体纳税人”学堂活动。对个人所得税业务开展了政策宣传辅导,将各类优惠政策、业务解读、流程操作精准推送给纳税人缴费人。

活动中,晦涩难懂的《个人所得税2022年度综合所得汇算讲解》,讲课教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生动的事例,娓娓道来。讲课教师还着重介绍了专项附加扣除项目、新增个人养老金扣除和三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扣除等内容,现场共有52名纳税人参加,收集纳税人意见15条。

“‘实体纳税人’学堂形式新颖、服务周到、面对面交流解决问题更加高效,为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点赞。”向日葵企业管理(福建)有限公司法人魏鹏云说道。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聚焦纳税人所盼,解决纳税人所难,拓展征纳沟通渠道,以高效服务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落细,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