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邵武税务:精准辅导送春风 贴心帮办促发展

2023-04-13 16:12:12??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谢文婷 高晓伟“税务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关心我们房地产企业项目开发情况,解读政策精准,帮助我们解决了企业所得税申报的难题,这阵税务‘春风’来的真是太及时了!”邵武市荣丰盛翔置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晏会计感激地说道。

2022年度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工作正在进行中,为扎实推进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邵武市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加强政策宣传辅导、优化办税服务举措,助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有序开展。

邵武市税务局组织多名业务骨干,成立“税收业务辅导专帮组”,精准聚焦房地产和建筑安装重点税源企业申报难点、办税痛点、经营堵点,提供“一对一”咨询、“面对面”辅导,帮助纳税人解决申报不规范等问题,确保纳税人懂政策、会申报。同时,借助税企互动平台、微信等线上渠道向纳税人推送政策答疑,避免纳税人反复问、多次跑,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全面提高纳税人遵从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邵武市税务局将继续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这一主题,以纳税人缴费人为出发点,针对企业需求,分类施策,优化升级纳税服务,加强税费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努力提升辖区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质效,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