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政和税务:智慧税务效率高 惠企利民显担当

2023-03-09 10:59:49??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肖胜先)“现在办理涉税业务十分的方便,有时候一部电脑一部手机就能办好,我们不仅节约了办税缴费成本,还切实感受到税务部门便民办税实实在在的举措。”政和县东禾电子商务的刘老板对税务部门办税服务赞不绝口。

据悉,政和县税务局大力推进“互联网+纳税服务”的深度融合,依托云大厅等进一步促进“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延伸,持续扩展云大厅业务范围,并简化办税流程与表单填写,做到涉税业务可通过云端实名办理,月均为200余位纳税人开展一对一在线涉税服务,有针对性地进行互动式政策宣传辅导和办税缴费问题咨询解答。大力倡导、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自主办理申报缴税等常规业务,并远程指导操作,切实实现足不出户自助办税,推进涉税事项从“最多跑一次”向“一次不跑”转变,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政和县税务局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办税需求,持续做好便民办税服务工作,让纳税服务的春风吹进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