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连城税务:优化服务春风来便民办税助发展

2023-03-08 12:17:48?丘俊辉 许芸涵 郑栋印?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东南网3月7日讯(通讯员 丘俊辉 许芸涵 郑栋印)“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 龙岩富溢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办税员黄丽群紧紧握着连城县税务局工作人员的手,“去年我们公司资金紧张,生产经营受到影响,一筹莫展之际,是你们税务部门将增值税留抵退税和‘六税两费’等政策精准推送到我们手里,生怕我们不会操作,还特意上门辅导,让我们享受了47万余元的税费优惠,为我们企业发展增添了强劲的信心!”

春风又绿庙前岸,便民办税伴企行。连城税务部门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受理登记-协调处理-限时办结-电话回访”的闭环处理机制,定期收集企业涉税诉求,提供精细化服务。

庙前镇距离城区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企业前往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非常不方便。近年来,连城县税务部门大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让“最多跑一次”积极向“一次不用跑”延伸。福建绿之缘高塔肥业有限公司办税员黄小妹深有感触:“以往纸质发票需要到大厅领取,每月都要在两地奔波一天的时间,简直患上了‘领票恐惧症’。现在可以直接在电子税务局‘发票领用’模块选择发票邮寄,发票很快就能‘上门到手’。除此之外,几乎90%以上的涉税业务都能在电子税务局直接办理,办税效率和办税体验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今后,连城县税务部门将继续紧扣“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主题,深化省委“三争”行动部署,不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让春风常吹常新,以“用心、舒心、暖心、放心、贴心、省心”的服务再创春天里的税收佳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