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武平税务:税惠赋能激发制造业产业新活力

2023-03-08 12:17:48?王佳华?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东南网3月7日讯(通讯员 王佳华)开料、钻孔、镀铜、表面处理等一系列的操作,一片片线路板在高超技术与精湛工艺的结合下有序产出。在福建省金普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各工位生产工人按部就班,现场忙碌有序,多条生产线同步运行,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武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中有数家线路板制造业,车间中熠熠生辉的“金色薄片”是每家企业的黄金“名片”。在这里,国家税务总局武平县税务局用税收政策打出一套“组合拳”,通过一系列税费红利,充分释放政策叠加效应,助力企业“满电续航”。

“近年来,公司陆续购入固定资产5800多万,在税务部门的宣传辅导下,享受了资产加速折旧政策、制造业税费缓缴等政策,及时缓解企业的流动资金压力,帮助我们企业继续发展壮大。”福建省金普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计林德旺激动地说道。目前,企业正紧抓生产进度,用好新设备提产达效,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扩大生产规模。

税费优惠政策的支持好比“加速器”,贴心的纳税服务如同“降压仪”。武平县岩前镇副镇长连琴凤看着眼前忙碌的生产现场充满感慨,“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后,武平县税务部门快速精准落实,用政策支持企业研发创新、帮扶企业发展升级,真正让制造业企业产业链长起来、活起来、稳起来。”

便民惠企“春风吹”,税收宣传进万家。今年以来,武平县税务局积极践行“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动问需问计于纳税人,以税收职能充分激活企业发展活力,用“税”力量助推市场主体发展向上向好,让纳税人缴费人始终如沐“春风”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