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武夷山税务:一张“小卡片”助企“税事”无忧

2023-03-08 12:17:48??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3月6日讯(通讯员 胡美琴)“现在办税真是太方便了,遇到税务UKey难题,只要拨打服务卡上的电话,税务干部就会第一时间为我们解决。”办税人员张先生说道,“小小的卡片,成为了我们与税务部门之间的纽带。”

据了解,武夷山市税务局为保证服务质量,专门制作税务UKey服务联系卡,纳税人通过拨打联系卡的预留电话,可以方便快捷地咨询UKey领取和使用的相关问题,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全方位、个性化“解忧”服务,架起征纳之间全天候、不间断沟通交流的“直通专线”。

下一步,武夷山市税务局将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着力提升精细化服务质量,提速办理纳税人缴费人诉求响应,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多渠道为企业送政策、优服务、解难题,打通纳税服务“最后一公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