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市荔城区税务局开展个税汇算宣传活动

2023-03-07 14:57:28?卢建伟 陈海娜?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个税年度汇算操作流程

东南网3月7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 通讯员 陈海娜 文/图)近日,莆田市荔城区税务局组织青年业务骨干走进长寿社区、兴化府历史文化街区开展个税汇算宣传活动,让纳税人直达快享税收红利政策。

现场,荔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个税政策咨询服务点,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演示如何通过“个人所得税”app、“福建税务”公众号等完成个人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并现场辅导群众完成年度汇算。同时,志愿者们还通过播放短视频、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今年推出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便民办税缴费举措,讲解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等新增的专项附加扣除内容。

“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个税汇算,这次汇算还给我退了200多元,真方便。”现场群众陈女士说。

下一步,荔城区税务局将以“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为主题,持续深入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党建引领 夯基兴税”等系列活动,助力纳税人缴费人及时享受税收红利政策,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民忧,营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