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永定税务:便民办税春风拂 精细服务暖税户

2023-03-02 17:07:07?杜锶?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东南网3月2日讯(通讯员 杜锶)为推动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惠民举措落地见效,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永定区税务局紧扣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积极开展“春风送惠暖税户”系列活动,主动走访辖区企业,倾听企业心声,了解发展诉求,用心用情为企业纾难解困,不断推动民营企业做优做强。

日前,永定区税务局干部走进福建益丰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代表亲切座谈,共同探讨了连续十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给民营企业带来的变化。座谈会现场,税务干部耐心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涉税疑问,详细宣传讲解最新税惠政策。

为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永定区税务部门通过搭建“税银企”三方发展合作平台,主动邀请银行业务人员一同走进企业,面对面倾听企业融资贷款诉求,现场提供“量身定制”服务方案,缓解企业资金难题。

“我们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税务部门就一直主动和我们沟通,定期上门问需求送政策,对我们“拿不准、吃不透”的疑难问题更是全程跟踪辅导,现在又有银行的大力支持,这为我们企业增添了经营底气和发展信心。”福建益丰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春宜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永定区税务局将继续以“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为主题,充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难点、堵点问题,从首批六方面17条和第二批25条便民办税缴费举措出发,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税动力”,让办税群众真正感受到税务部门落实政策的“速度”、贴心服务的“温度”,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