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武夷山市税务:退税红利直惠企 减负纾困共克难

2023-03-02 16:39:37??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3月2日讯(通讯员 陈陈)“非常感谢税务局同志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让我们企业享受税收政策红利,缓解企业资金压力,让我们在受疫情影响的日子里能够保证工程顺利施工,保障员工工资准时发放。”福建铭巍实业有限公司的法人冯先生专程到税务局感谢道。

据了解,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政策实施后,武夷山市税务局迅速厘清区域符合政策纳税人名册,将优惠政策送上门,面对面开展税费宣传辅导,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实现“政策红利落户”。福建铭巍实业有限公司收到留抵退税款后,成功渡过疫情期间工地建安与建筑材料运输不畅,工程进度延缓,资金回笼不顺等问题。

下一步,武夷山市税务局还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帮企业纾困解难,全面宣传、高效办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更好地发挥税收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作用,为稳增长、促就业、保民生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