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天下 > 聚焦 > 正文

微视频|青春中国

2022-05-04 20:09:42?作者:?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1921年,一群平均年龄28岁的青年人,改写了中华民族的命运 。

1975年,一位22岁的青年在离开插队7年的黄土地时,立下了一生志向——为人民办实事。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奋斗,是保持青春斗志的最好方式。当代中国青年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下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无数人生成功的事实表明,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当代中国青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生逢盛世,肩负重任。

爱国,是青年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当代中国青年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致奋斗中的你我,致青春的中国!

监制:王磊 尚军

策划:张宋红

编导:刘袁媛

记者:郭圻 周磊 陈旺 张彩霞 任卓如 杨金鑫 宿传义 王怿文 孔令杭

配音:邱浩

审译:郑清斌 王燕 董修竹

统筹:毛薇薇 侯晓敏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